難得來秀跟名人的合照XD

網路趨勢觀察家 Mr.6 是不少網路重度使用者的大神,我也忘了從哪一篇開始,大學就開始看他的文章。

他的職場生涯個人成長 文章是心靈雞湯,提供成天關在現實牢籠裡還可以有的小小心靈對抗,抵制日漸酸臭的腦袋死海,說直接點,是幫懶得看外文報導的人,提煉超濃縮補腦精華^^

看他的網站頁面超磅礡,既有氣勢又有條理,翻來翻去好順手。

他的行銷、創業文章更是所有網路人的研究範本,看著他們粉絲頁爆炸性的按讚轉寄,想破腦袋偷學,讓自己辦的網路活動有他那幾分之一的參與人次,就很夠用。

我也買他的《Mr.6:力量系人類 ──讓人生逆轉勝的30個科學方法》,這麼多年下來轉到哪裡去,是勝還是逆不曉得,但是其中兩三個科學方法卻時時提醒自己,個人最愛的是「大浪學習法」,不怕從最難的開始學,最難是很多簡單的累積,學完最難其他的事相對easy。

某個爬文放鬆的夜裡,填了十大不出名作家脫離上班苦海計畫,各位發案恩人不要誤會!接案很促咪!但就是喜歡報名活動,認識更多人,看看網路和現實世界轉換新的可能性,之前環島民宿爽缺履歷 定格影片粉好玩也讓我認識好多人(→顯示為沒路用XD)

很幸運得到邀約,怎麼常聽到看我部落格覺得我有把年紀了,大嬸我是花樣年華的25歲哈哈哈,是剛工作沒多久的小丫頭,產業脈絡和網路是怎麼回事還不大清楚,只是從19歲開始寫部落格,藉由書寫和PO文一點點爬梳,漸漸形塑出方向和個性,只是還沒有很明確。

好像不是團隊期待的結果,但我個人對粉絲見面會很開心,帶了書給Mr.6簽名,劉總還笑說「不會是剛剛買的吧?」冤枉冤枉,書都變黃了,吸收了我的精華(啥)

Mr.6對於講師打造、品牌行銷很有看法,對產業有了解,想要好好經營個人品牌可以來參考這個活動。辦活動最辛苦的還有幕後行政人員,火速的mail回覆,讓我反省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到這種等級?真是小動作大學習。

目前Mr.6的新事業體風風火火進行,Mr.6 x 專家服務有法律、拍照、大賣場安全食品等講座教學,有興趣進修的捧由都可以連過去,我也會找機會去聽課唷。

文/Dan吳昱玟,圖/取自Mr.6網站

==發文後記==恭賀新喜365踩線又失敗哈,每個月一定要勇於錯誤一次就是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