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動大刀,我在開刀房外,彷彿也墜入了暗地,沒有強烈宗教信仰的我,竟默念起藏密六字大明咒,來回逡巡的心,這才找到了錨,定了位。

 

Sue在加護病房又昏睡了好久,一天兩、三次的探視,我還是專注默念六字大明咒,希望Sue早日自主呼吸。幽暗大海中載浮載沉的心,一直以無比信念,靜待光來領航。

 

六字大明咒在我全然無助時脫口而出,在開刀房外一念幾小時,後來和修行藏密的Thomas印證,才知<唵嘛呢叭咪吽>的順序和我在開刀房外念的略有出入,所謂心誠則靈,Sue昏迷3周後清醒過來,恢復了意識,對我而言,是神的應許。

 

Sue命懸一線之際,除了我,全家人在不同地方、向不同的神,為Sue祈福,我知道神都聽到了,謝謝所有的神,謝謝主刀醫師。

 

Sue恢復健康後,笑說不知昏睡了3周,一覺醒來只覺得奇怪,怎麼散居海外的家人全在眼前,心焦地按摩著她的手腳,我說:<妳在渾然不知間與舖天蓋地而來的凶險拚搏,呵,這算不算是另類的黃粱一夢啊!>

 

Sue倒在眼前,送Sue急救、動大刀,然後一點一滴甦醒過來,整整3周,心裡頭好像有個警報器在暗夜裡此起彼落,一再叫囂,我食不知味,睡不成眠。隨著Sue自主呼吸,日漸康復,警報總算解除。

 

呵,這悄然的寂靜,是我最大的幸福。祝願大家都健康!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