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生日快樂 ~

1990.11.01 AM 8:18
親愛的妳義無反顧地選擇了我——成為彼此一生成長的夥伴。
在妳一歲前,我學會了勇敢 ,妳也學會了哈哈笑;
在妳六歲前,我學會了勤儉,妳也學會了20首歌謠;
在妳十二歲前,我學會了跟自己相處,妳也學會了交友之道;
在妳20歲前,我領悟到生命的功課唯有"無條件的愛",而妳也學會展翅翱翔;
在妳22歲生日的今天,我們依舊相互打氣...直到往後的歲歲年年...。
很感恩在22年前的今天,有了妳。Happy Birthday to you~
--阿姆

*中間歌唱是Yoyo即興自創的生日歌,要送給最愛的姊姊最最珍貴的祝福~❤

*結尾配樂是君九歲時自學的電子琴演奏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