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O ^/  我又老一歲了!

雖然寫好事成雙,可是我的二技日文系跟4級日檢都沒過耶O _>O(摳連

生日賀圖依舊是與在香港與我同天生日的小米一起畫的合圖 O ////// O

小米的無線繪好棒喔!雖然她本人說明明有畫線可是完稿後線卻不見,讓我好生羨慕...

這次的主題是「自畫像」,雖然我把自己畫成染了一頭綠髮還有一雙藍眼O _>O(恐怖

只有短髮(跟胸部)是真的。(強調屁

*

然後與小米依舊一起玩交換禮物O ////// O  雖然是我自己半逼迫

這是讓我等半天材料到手後開始設計製作的項鍊,

不過現在還沒到她手上我就這樣公開了好嗎?(喂

*

讓我找半天等半天訂半天才到手的繪本O _>O

這本致怡的繪本我從頭到尾都沒在書店看過,明明廣告都打很大了要準備去買都找不到。

最後看到有消息指出還會再版才驚覺第一刷已經完售,

想說出版那天再去敗的,可是問漫畫店員卻說沒有這一本!?

之後請店家幫忙代訂,可是卻一直沒下文......

終於,讓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找到了!!!!!!!!!!!!(感覺有打廣告嫌疑?

 *

就算過了好機年我的這張臉好像都沒變過O _>O???

 有啦我承認升國中後變胖以後這張臉瘦不下來...(痛哭

想當初最重55公斤現在變成45,我根本不知道這10公斤到底跑哪裡去了!!!(

也沒特別去減重,其實我很愛吃根本不會想減

*

昨天跟幼稚園的老同學還有以前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一起約出去聊聊天,

其實自從沒補英文後就跟老師失聯,好險有老同學幫忙牽線又再次聯絡上。

你也知道久沒見面當然很多東西聊,所以東扯西講一脫拉庫感覺講不完,

其實有很多事想打在這裡以後讓我方便回憶,不過有時候想想放在心裡就好。又覺得說這樣積太多事自己會爆炸,所以還是講出來比較好。(煩

感情方面,是的,那一段真的是無言的結局,應該說從沒開始過。

不過卻影響我往後與男生之間只維持同學朋友,就算我有意思對方有意思我根本不敢往下一步發展。

老師說可能是我對自己沒信心。

雖然她解釋給我聽了不過我想了很久,真的嗎?是這樣嗎?

因為我在與同一代當中算是特別的孩子,最後等待的是特別的另一人出現。

............嗯,隨緣吧。(是怎樣

有時候想想真的很氣很好笑,明明一開始都是我自己找自己弄,為什麼最後卻把所有東西都讓給了別人?

之後得獎了、國立大學也有了,最後為什麼不讀?

畢業前不是說要去國外念書為什麼最後又沒有?

又不是成績不好來跟我這個數學連當三年吊車尾的搶選手資格什麼?

熊熊接到一通電話之後就一張紅色炸彈我還它媽的送了結婚賀禮!?

之後還生小孩?

我的天喔這是什麼世界雖然這件事我好像講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覺得...哇哇很想痛罵一頓大哭一場。

*

最後來一張帥氣的以凡男人,這篇不是生日文嗎怎麼都把其他東西都一起寫了?

有人有發現他不一樣了嗎?(沒人

上星期(吧?)做了新衣服給他,我超喜歡這感覺的衣服,

可是好可惜這塊布已經沒有了Q _____O

*

最後感謝,

高中好友文瑜的簡訊。

神吉老師金定老師的禮物還有卡片w

金石堂幫我把書送來雖然我還要去取貨付款

噗浪及臉書上朋友們的祝福

可愛的町町愛人還有維天使跟MOMO的VIP電話(?

外公外婆的電話祝福

阿淳的生日賀圖

也祝今天生日的小米生日快樂!

*以上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