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工作至明天,就明天~2012.08.31.

他現在正樂得每天倒數著饅頭

這一生吃人頭路將在明天下班後告一段落

退休囉...啊 ! 辛苦大半輩子了,終於可以自己做點喜歡的事

我們決定開公司,讓老公的人生夢想起飛 !

我們將較小的那間房,擺設重組,當成老公的工作室和實驗室

有一段時候了...

每天下班後及休假日,總是見他忙進忙出,也忙著幫客戶做實驗

看他開心,我也開心!

看他退而不休,反倒為另一個全新轉折的人生規劃充滿鬥志和目標

我也在一旁為他拍手加油鼓勵!

其實一開始...

老公和我討論時,我較保守,不免猶豫,惶恐不已

跑去度天宮媽祖廟向媽祖娓娓道來,並請媽祖為我這信女開示

結果媽祖賜籤詩兩張,分別如下:

(一)度天宮壬寅籤:

佛前發誓無異心  且看前途得好音  此物原來本是鐵  也能變化得成金

(二)度天宮葵巳籤:

勸君把定心莫虛  前途清吉得運時  到底中間無大事  又遇神仙守安居

....

看了籤詩後,拿回給老公過目

這下子...信心大增!

連媽祖都給我加持了,就給它"遼"下去囉!

目前公司籌備處已設立,正式開張將於農曆七月過後

我想...

只要好好擬訂目標,依自己的專長,做自己熟悉的行業

何況老公在他的專業領域也近三十年,累積的經驗和人脈是足夠的

只要我們夫妻同心一致,好好努力和經營,過日子是不成問題的.

人生有夢最美,怕的是生活散漫無目標,飄來盪去的..

逐夢踏實,依著夢想及規劃..一步一腳印..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

# 夢想才要起飛,為理想與志願,邁步向前 ! #

為自己說聲:加油 ! 加油 !

# 晶瑩剔透心,宏觀看一切!#

我和老公心手相依,相互扶持,一起迎接新的轉折,新的人生階段.

衝 ! 衝 ! 衝 !

努力往前~ ㄚ...衝 啦 !  !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