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說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看大家玩的這麼認真

我回 那是克制力的問題

坦白說....

我膩了

有點跟FB一樣

剛開始是很好玩啦~ 

遊戲 程式可以互動很有趣

但久了.就跟FB一樣遊戲.程式都大同小異

遊戲

關卡難簡單的一下覺得沒意思

關卡難的又會覺得很生氣.做那麼難玩幹麻!!

基本的修圖軟體.打發時間的小遊戲.聊天軟體下一下就好了

遊戲.程式怎麼看都是一個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喜新厭舊

總之覺得...沒意思了

我反到開始懷念起一般手機了

當初都要一萬的一般手機現在都下殺啦~我的心又癢了哈~

我還是會繼續用啦~

只是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膩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99d 的頭像
    betty99d

    小貝貝的正妹資訊站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