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歡喜揭露我的愛貓娘砲習性(→看舊文點我)今天就杯具了啊啊!!

還來不及從娘砲文回到常軌,立刻就要發翻桌文暨面壁文了。

昨天入手的耳機孔插,這寶貓出鞘也太自動了一點,剛剛搭車時,在車上看還好好的,下車擺弄一下,就發現不見了(大尖叫)

昨晚也是臨時起意抽個稿子,想說難得買買難得娘砲來發一下文,結果昨天留下的照片就變成貓貓的遺照了,誇張誇張。

貓貓別怪我,地球資源別怪我>W<

真是無慘不成文,不是肥皂不成劇,買了很珍惜的東西,第一天入手拍照寫文留念,第二天就飛走??還沒遇過這種事情,我還真的沒有買東西的命,所有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哀。

無屍能葬,隨手改圖,祝一路好走。

怕你無聊,來點粉味吧。

我以後都不敢買了,祝你要在天堂遇到好朋友唷,會不會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粗心哀。

現在耳邊是朋友幸災樂禍的聲音「murderer!murderer!」「貓哭耗子假慈悲。」

製造商把貓那根弄粗一點吧(→咦),根好壯壯、卡好緊緊,才不會有那麼多來不及陪主人的貓魂啊(→顯示為孟克式吶喊!!崩潰!!!)

文/Dan吳昱玟,商品圖、照片/取自網路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