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群可
演唱:群可&王媛淵

或許你不在的 我喜歡的時刻
全部都消失了
我說我忘記了 可是還牽掛著
只是還想她 我得不到回答
我心中的愛 還在生根發芽
我喜歡的頭髮 還殘留這牽掛
喜歡這種愛
你說的我掩飾太多
只是還放不下你的承諾
我說的你一刻溫柔
只是天真的理由
我放不下的守候
留你獨自來承受
每一秒鐘來說
我獨 自來開口
或許你不在的 我喜歡的時刻
全部都消失了
我說我忘記了 可是還牽掛著
只是還想她 我得不到回答
我心中的愛 還在生根發芽
我喜歡的頭髮 還殘留這牽掛
喜歡這種愛
你說的我掩飾太多
只是還放不下你的承諾
我說的你一刻溫柔
只是天真的理由
我放不下的守候
留你獨自來承受
每一秒鐘來說
我獨 自來開口
你說的我掩飾太多
只是還放不下你的承諾
我說的你一刻溫柔
只是天真的理由
我放不下的守候
留你獨自來承受
每一秒鐘來說
我獨 自來開口
你說的我掩飾太多
只是還放不下你的承諾
我說的你一刻溫柔
只是天真的理由
我放不下的守候
留你獨自來承受
每一秒鐘來說
我獨 自來開口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