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有陽光的早晨,躺在花槽裡做日光浴。

  這是麻麻,依著我們貓族的身型特別設計的!

我也常常思考貓生的道理!

身為老么的我,在這族群眾多的大家庭裡。

敬老尊賢是重要的課題~

注重外表的我

總覺得身為公貓,我的大腿內側也太白了吧!

趁著四下無人,也來曬一下。

小睡片刻,也是貓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這是從我的姐姐,Bebe女士~學來的。

聽說,我麻麻就是帶她回來安享晚年的。

在這個家,她只做三件事!

睡覺,吃飯,曬太陽。

Bebe女士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