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淨化一個人

當我心頭只有你時,我變得單純很多

我開始柔弱像個小女人似,我唯一追求的就是和你廝守終生

種子落在肥沃的土地上,我們會種出屬於兩個人的果實

我是如此簡單,只要看到你我就會笑

愛情也使人變得複雜,因為愛上你,我才領悟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

忌妒的煎熬,以及那無止境的佔有慾

你的一舉一動總讓我心情起伏,我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我知道你深愛著我,那就足夠了,我不再害怕,因為有你,我可以更堅強

不管如何的分離,怎樣的重度思念,我要你知道我心中你是唯一

因為愛,你帶給我快樂是世界最大的快樂        我想我很幸福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9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